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北沖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安全裝置

我是滹沱河邊土生土長的農民的兒子。 自從穿上軍裝,離開了故鄉,離開了你——滹沱河,你日夜在我心里流淌,那如泣如訴的流水聲,仿佛是母親的呼喚…… 波光 朝含晨曦,流動一灣胭脂,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紅色的飄帶嗎? 暮溶夕陽,飄浮一河碎金,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金色的項鏈嗎? 平原的黎明和黃昏,因你而生動多彩! 河邊捕魚人,在波光中打撈著漫長而艱辛的歲月。波光里,有日出的壯美,也有日落的雄渾。 那粼粼閃動的波光,似母親明亮的眼神,一直圍繞著我。波光中有我童年的影子。 自從上游修建水庫,河水斷流,河道只剩下一股緩緩流動的污水,散發著刺鼻的味道。裸露的河床,風沙肆虐著晝夜。而河的上游,因有了那個明鏡般的水庫,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風景。 滹沱河呵,母親河,你被攔腰斬斷,把幸福給了上游百萬群眾,把痛苦留給了自己和兒女。對這種大愛,我至今沒有理解,總是心存憂怨。 這些年,我每次回家探親,路過滹沱河,都要尋覓逝去的波光。聆聽那蕭蕭的風聲,似乎是母親綿綿的絮語,開啟著我受傷的心靈。我心靈的傷痕無法撫平了。我反反復復地想,逝去的波光還能重現嗎? 那遙遠而美麗的波光,常常浸濕我的夢。我相信,逝去的無法重現,不管現實多么美好,卻永遠不能替代逝去。 帆影 孩童時代,我經常站在河邊,遙望河中的帆影。 近了,近了,一群白蝴蝶飛來了,飛到我眼前, 遠了,遠了,一片片白云飄走了,飄到了天邊。 我曾看見,太陽在帆影里照鏡子,月姑娘在帆影里巧梳妝,故鄉大平原在帆影里孕育著希望…… 童年的眸子充滿好奇,那漸近漸遠的帆影幻化出一個童話世界。 帆影,恰似我童年的憧憬,時而清晰,時而朦朧。其實,清晰和朦朧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純真的心靈升起的憧憬總是那般美麗! 或許,那帆影寄予了平原人的理想和追求。所以讓我一望而生仰慕之情。 不知何時,希望之帆在我心靈的天空升起,從此我不再消沉! 如今,由于河水干涸再也看不到漸近漸遠的帆影了,取而代之的是橋上來來往往的汽車。 汽笛聲聲,送走了平原古老的年代,迎來了人們盼望已久的繁榮盛世。繁榮固然令人羨慕,而古樸卻讓人眷戀。遠離故鄉數載,我許多的夢留給了帆影。 槳聲 在我兒時的記憶里,故鄉冀中大平原最動聽的音樂,是滹沱河的槳聲。 槳聲像炕頭上老奶奶的紡車聲,槳聲像村邊莊稼漢的轆轤聲。槳聲震落了黎明的殘星, 槳聲搖碎了天邊的新月…… 我和捕魚人在槳聲里分享魚滿艙歌滿船的喜悅。 在槳聲里,我漸漸長大了。于是,我像祖輩那樣搖動雙槳,讓生命之船在歲月的河流里飄蕩,義無反顧地駛向理想的彼岸。 幾十年過去了,我這個共和國的老兵手中還緊握著祖輩傳下來的雙槳,搏擊奮進,一刻也不曾停歇。只要生命不息,手中的雙槳就不會舍棄。 槳聲,是母親的叮嚀,也是我生命的音符!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我是偶然間發現母親在勞作之余還在讀書,這讓我吃驚不小,她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啊。 母親常說自己是螞蟻尿書上——濕(識)不倆字,此話不假,她小學二年級沒上完,就輟學了。母親給我的解釋是她個子高,又學不會,感覺老沒面子,整日惴惴難安,就不顧老師和同學的勸阻,搬住凳子頭也不回地走了。這只是她的主觀理由,客觀情況是她早年喪父,我姥姥一人養家,諸多不易,作為長女的她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在教室里如坐針氈,哪還有心思聽老師的課?不好好聽,怎么會呢?母親越不這樣理解,我越心疼她為了我的兩個小姨和舅舅做出的犧牲。 后來母親和姥姥一起勞動,接著為人妻、為人母,她完全與書絕緣,家里莫說書了,連個紙片都不見,母親的身影總是在家和地里穿梭不停。倒是在我們姊妹幾個上學時,她大力支持,只要看著我們手里捧著書,她就開心,她不像人家母親那樣不住地使喚孩子們拾柴火、薅草、放羊等。她說,看著我們讀書,她渾身都是勁兒,忙也不嫌忙,累也不嫌累了。書成了我們可以不干活的擋箭牌,不過我沒有辜負她,最終靠手不釋卷的勤奮考上學,端上了她希冀已久的“鐵飯碗”。 那天,我回到家里,看見灶火旁燒火做飯的母親,一手拿柴火,一手拿書,低頭垂眉,眼睛在書頁間流連,專注得忘了往爐膛里續柴,好像這個世界就剩下她一人。我不忍驚擾她,以致火把從灶膛里掉出來,“噌”一下燃著了腳邊的柴火,我抓住水瓢潑過去,灰白色的塵煙“呲呲”叫著如絲縷一樣裊裊升起時,她才像從夢里驚醒過來,書本掉落在地,像個做錯事的孩子,眼神里滿是惶恐,一臉無辜地呆站在那里。這一幕,看得我五味雜陳。 我不知母親從何時開始讀書的,灶膛邊的一本本雜志和書是我們讀過的,早已發黃打皺,它們陪著母親在這里煙熏火燎的,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這一天天的悠長時光里,我們都不在家,母親是如何想起用書來慰藉自己孤苦的心靈?現在想想,有好多次,母親都說,她心里難受想哭。父親去世后,她如同被抽去了筋骨一樣孤苦無依,身體的病痛,心里的孤寂,生活的磨難,像一座座大山把她重重圍住,壓得她胸悶氣短,喘不過氣來,她不是五指山下的孫悟空,沒有七十二變的神功,也沒有萬能的神靈來救助,她自然憋屈得想哭,但要活下去,要把幾個孩子養大,把千瘡百孔的生活盡力地縫補起來,也不能只是哭,那又怎么樣? 人的苦痛總是要找到出口發泄的。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排遣,有人旅行,有人養花種草,有人打牌。母親與書結緣,在我的意料之外,她小學二年級的學歷,認識的一些字,幾十年過去了,在時間的沙漏下,留在腦海里的還有幾個?即便留住的幾個字,她也不會寫,就像路遇的某人,似曾相識,張張嘴卻叫不出對方的名字。她說,自己的名兒都不會寫,更不要說別的字了,既然這樣,她怎么能讀進去,還讀得津津有味呢?母親害羞地說,她是沖的。我不知道她說的是沖還是充,她的意思是囫圇吞棗?是濫竽充數?還是不求甚解?總之我佩服她的毅力,她是如何靠這幾個似是而非的字把整段整篇連貫起來去感知其意的?那是幾顆小蝌蚪流入海洋的浩瀚無邊的感覺啊! 感謝這些書刊,不經意間闖入母親的生活,讓她“每有會意,便欣然忘食”,一切一切的不如意,都在專心的閱讀中煙消云散。 如今的母親,不再終日愁苦,情緒低沉,精神世界風清月朗,艷陽高照。我現在才明白,這不僅是物質生活條件好了,還有讀書給母親帶來的影響啊。幾天前,她打電話說要看我新出版的散文集《我的村莊》,為此她還專門搭車到縣城配了老花鏡,只等我的書送到手里,她就可以開讀了。她的話音里帶著甜蜜的笑,裹著濃得化不開的自豪,她要讀的書的作者是她的女兒啊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彰化研磨機(磨床)預防裝置
新北防爆電氣設備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 員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台北剪床EMC認證單位 員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台南冲床保護蓋台中加工中心機UL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輪保護蓋 高雄動力堆高機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u79e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